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国广播之家

残雪-abcxyz-痴迷于电波世界【QQ389744026】

 
 
 

日志

 
 

襄阳市管理处三进深山 智捣“黑广播”窝点  

2017-02-03 19:15:07|  分类: 黑广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襄阳市管理处三进深山 智捣“黑广播”窝点

 

为有效打击“黑广播”,襄阳市管理处(以下简称管理处)监测执法人员从2015年10月至2016年5月三进深山,联合公安部门在襄阳市谷城县石花镇与十堰市土关垭镇交界处襄阳市境内一设置“黑广播”的嫌疑人斗智斗勇,最终捣毁了“黑广播”窝点。

2015年10月14日,管理处获悉设在襄阳境内、信号覆盖十堰的“黑广播”情况通报后,随即派出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经查,嫌疑人在一山顶建有约9平方米机房和20多米高的铁塔,在塔上装有4个广播天线组成的天线阵,还修建了一条直通山顶的简易路,但“黑广播”设备已被转移。监测执法人员分析认为,嫌疑人是利用行政区划交界和地形地貌的特点,将“黑广播”设在襄阳境内,对十堰市境内发射信号,以躲避监管。虽然发射设备已转移,但天线和馈线还在,且不便撤除和搬运,总体投入较大,嫌疑人不会轻易罢手。为了逮住这只狡猾的“狐狸”, 管理处决定暂不拆除天馈系统等设备,以迷惑和麻痹嫌疑人。

2016年4月22日下午,管理处接到通报再次到达“黑广播”设置地点时,又扑了个空,且机房的门还没有来得及关好。通过观察地形、道路和分析周边环境等情况,监测人员发现嫌疑人非常容易察觉查处行动,并及时获取信息而逃避。鉴此,监测执法人员不急不躁,仍未撤除相关设施和展开搜索,决定改变查处策略,施以欲擒故纵之计,打他个措手不及。

2016年5月18日,接到通报后,管理处监测执法人员联合谷城县刑侦大队干警认真研究制定查处预案,决定趁夜间黑暗隐蔽快速出击。当晚22时许,联合执法人员在夜色掩护下直赴“黑广播”窝点,“黑广播”正在播发广告信号,抓了个现行,但“黑广播”由远程遥控发射,嫌疑人未在现场。执法人员当场收缴了远程遥控“黑广播”发射系统2套。

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办,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评论这张
 
阅读(5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